close
2010/10/08生活的五四三~學瑜珈真好從暑假開始,為孩子安排了一堂瑜珈課,主要是因為孩子的功課壓力太大,適時的運動,可以讓她們放鬆心情,也可以調整體態.一舉二得...而學瑜珈的好處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像我很容易肩膀關鍵字排名酸痛,打電腦太久,手也容易麻,學瑜珈學了快一年,這些症狀漸漸改善,脾氣很容易起伏的個性,好像平靜很多,或者有什麼不如意的事,也慢慢看開,當然不可能一下子放開很多事拉,因為我又不是出家人,無色無味,色即是空,空即情趣用品是色,很難達到拉..只能盡量...而孩子剛開始很反對去學瑜珈,因為無趣,但久了,就習慣了,最近發現脾氣很差的姐姐,好像轉性了,本來我念她二句,她馬上狠狠地回話,現在我念她,她竟然會笑咪咪地跟我說..知道了..驚..態度婚禮佈置怎麼這麼好我想可能在學瑜珈過程中,1.5小時,不能說話,運動都慢慢的,她沉思許多問題,好像短短4個月,她長大了,懂得尊重我這個老媽了..而妹妹更有趣了,剛才學完瑜珈回來,洗完澡,我問她在做什麼? 她的回答,讓我大吃一住商房屋驚, 驚!!她說她在掃地,晚上10點半在掃地,呵…..….真是奇才......果真是愛乾淨的處女座.. 這星期把妹妹的小提琴停了,因為書給我讀的二二六六,每天考回來的分數,實在令我嚇一跳,於是把課停了,讓她專心讀書,希望別再澎湖民宿考慘了.. 我們家龜毛的妹妹,今天又跟我反應琪琪的問題,好煩喔,因為琪琪不是我的女兒,姐姐又管很多,本來就不是同一個媽生的,你怎麼要求生活習慣一樣呢? 繼上次的教訓之後,我選擇少說二句話,但我該怎麼辦呢?其實我一澎湖民宿直是個觀察入微的人,最近發現琪琪變瘦了,是壓力太大嗎?也不知是孩子的表達能力太差,還是沒人關心她,很多小細節都沒人注意... 今天妹妹拿著棉被,叫我幫她洗,(妹妹有潔癖),她說琪琪把她的棉被當墊被,流了鼻血,白白的酒店工作棉被有很多血(妹妹喜歡白色的東西),而且乾掉了,這下我傷腦筋了,因為如果洗不掉,妹妹一定叫我重新買一件給她,真煩... 最近天氣轉換很快,可能睡覺時,覺得地板太冷,拿來墊地板,殊不知,姐姐有潔癖,我們全家都沒人敢用土地買賣她的東西,她的東西都貼了姓名貼,真是令人害怕.. 我生氣的事,為何都沒人注意到這些小細節,琪琪自己也不說,自己需要棉被,我問了女兒,才知道大嫂,只幫她準備一條小浴巾,厚~~~她是小孩,不是小嬰兒,為何不準備大件一點澎湖民宿拉...真是可憐的孩子... 流鼻血也沒人知道,也是女兒告訴我,真像個小媳婦~~無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