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所以我存在曾問自己 今生為了什麼? 為名?為利?為給自己不枉此生的一個交代?自己並不聰明 無法理解深奧的生命哲理 或許我的存在簡單而清晰或許景觀設計在別人眼中我傻的可以 我的存在 只是為了愛而已...因為愛人...所以我必須努力的存在著...為我所愛的人.....因為被愛...所以我必須更堅強活下去...因為愛我的G2000人..... 人生際遇  就如蹺蹺板的高低起伏 上上下下 要在中間維持在平衡點好像很難 也真的很難 我們都是凡夫俗子 面對現實生活的種種 心裡難免會有關鍵字行銷怨憊... 有遺憾...有傷心... 有不平...然而在生活中我們不也會感受到... 歡欣... 愉悅... 幸褔...安定...  這些年經歷人生的悲歡離合 心裡有會場佈置著深深的感觸  我試著努力學習只看人心的真  人心的善 人心的美...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會在什麼時間?以什麼方式離開人世間? 來不來的及說感謝房地產?能不能有機會說再見? 所以為何對人要有恨? 有怨? 令自己傷心... 痛心... 我也曾在猶豫 自艾自憐中過日子 曾經我很不喜歡我自己 甚至痛恨我自己覺得自面膜己醜陋無比 人生對我而言只有無盡的痛苦和無數的磨難而已曾經我希望在某天沉沉睡去  明天.後天...可以永遠不醒.... 但是因為愛... 我變了 我愛自房屋二胎己 更珍惜身邊的親人.友人們因為在心裡 我有愛人的勇氣及能力 所以我的心越來越堅強因為被愛...感受著關心和鼓勵 讓我的心越來越美麗...  或許沒房屋買賣有人能預知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 當每天早晨醒來 睜開眼 能呼吸 我就覺得很開心能見到日出日落的每一天 大雨後也還有美麗的彩虹高掛天際就算挫折不斷 婚禮顧問就算磨難重重 都要認真的過每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