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逃避後來我發現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敞開心胸了因為我害怕我若是真的花商務中心了太多的心在上面之後 剩下的孤寂是我沒有辦法負荷的過去也是這樣我東森房屋傷的太重了 我不想再一次受傷唯一保護自己的方法 就是逃避就算感動許東森房屋多也只能藏在心底 假裝一切沒有發生過我知道 只有這樣 我才不會為了信用卡代償他們流淚才不會在分別之後 還是留下無盡的牽掛和懷念或許這樣做是不公婚禮顧問平的但 我沒有辦法我不想再那麼傷心了那樣的心痛 不要再次承受太痛太住商房屋痛了 .........而且 我的心 並不大不能分給很多很多的人 ....現在 買屋這樣就夠了我現在少的只剩下我的哥哥 和一個 只要眼神就懂得我想法的酒店經紀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