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書 20110721更新在這裡向宇宙下定單!!!快點讓我接收到這些東森房屋書吧!!!-*-*-*-*-*-*-*-*-*--------節能燈具<超越逆境的勇氣> <胖女孩的食戰童年><兜售夢想的先知景觀設計> <別拿基因當藉口:擺脫遺傳,通往天才的10個竅門><我是借貸暢銷小說家> <塔羅牌送行者><如果那一天> -----信用貸款已收到區-------*------- <丟掉飯碗找回人生的一年>酒店打工收到這本了!!感謝!!! 12/7 <我在底層的生活:當專欄作家化身為女服婚禮顧問務生> 謝謝!!!我收到這本了!!!!! <改變,好容易>謝酒店經紀謝!!收到了~~!!<我沒時間討厭你:香奈兒的孤傲與顛世>12/21 謝謝我褐藻醣膠收到了~!!<小氣鬼經濟學>收到了謝謝~12/26 <按對夢想的開關> 景觀設計收到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