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住院雜記打從5月初去黑部立山後就接著去張家界--花東之旅--海南島---武陵,也許是玩得太密集了.老公去武陵就不舒服了西裝,20日晚到萬芳門診,醫師就建議住院馬上從背部抽出600CC的水,因肺積水才會喘氣不舒服,接著一連串的檢察,輸血 打鐵劑,抽肺房地產水和腹水......我每天早上8點半到醫院換兒子去上班,晚上10點兒子來交班.整整一個禮拜讓我覺得建康真的很重要租屋網.=====================住院隔壁住的是位中風的病人,很怕死又黏菲傭成天怕東怕西的,醫生要幫他照 X光, 不行一年不能照超酒店經紀過兩次, 要幫他打石子不行會有後遺症,總和醫師辨上半天,又怪菲傭不衛生他才會感染尿道炎,一下就要菲傭做這做那的好累人喔房地產!親友又多各各都是大嗓門,又是綠色彩的,對事情都不了解確愛高談括論,吵得真叫人受不了.這時才會深深期盼有個好鄰居多好ㄚ濾桶 !=====================25日醫生先再輸血和血小板後從老公的背部打麻醉針做切片,打個洞挖了6-7次割肺部外的膜檢查,我看保濕面膜得都腳軟了呢!最後還縫一針.26日老公一直想出院, 醫師說再打鐵劑和抽腹水後才可出院,就這樣折騰到近5點才辦出院.要出院前設計裝潢收到女兒公司送來一盆好漂亮的花, 我將它轉送給護理站的醫護人員,謝謝她們用心的照顧.這次老公共抽出近3000 CC的水和輸了買屋2000CC的血.======================回家的感覺真好 !我說短期間都不再出遊了,好好補一下老公的體力囉!真的很受不了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