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 這二個月從操演畢業典禮到暑期夏令營到8月的舞蹈發表會,實在辛苦的累是值得的,雖然這一階段之後有一些孩子即將離開我們,不過真的希望你們的舞蹈學習歷程會是一段美信用貸款好的回憶,從小我就在一般的舞蹈社學舞,在高雄舞蹈教室都是隨便200人以上的,而我僅是小小的一號人物,但自從連續獲得高雄市個人舞比賽冠軍多次之後,我似乎漸漸被大家認識了,雖然全國也新成屋得過第一名,那又怎樣,現在的環境一切升學為主,補英文2天補數學2天學鋼琴一天,學舞蹈沒位置啦,學舞蹈的孩子跟以前大都會比起來其實越來越少,家長過度擔心孩子未來的出路,雖然我是舞蹈酒店經紀老師,可是我還是希望孩子們當興趣不一定當職業,希望在舞蹈中享受自己,認識自己,也不是過度的站在舞台上的表演,雖然例行公事一定要做演出,我一直覺得在教室跳舞比舞台表演快樂,不過家情趣用品長重視成果比過程重要,其實我覺得在舞蹈教室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出了舞蹈教室也因為舞蹈的姿勢儀態改變了自己,雖然有些學舞的過度傲慢自以為是,但不這樣哪能在舞台上展現高度的自信關鍵字廣告呢?也許別人也這樣覺得我也是如此,不過我希望與別人不同舞蹈老師也是一般人,也是個媽,誰規定舞蹈老師ㄧ定要每天抬頭挺胸,走路一定要外八字,表現一定要跩,身材一定要超級瘦瘦瘦,高度建築設計要高高高,又不是要選模特兒,又不是要站在國際舞台上,我希望我們都是一般人,孩子也是一般人,過度的包裝好像失去真正的自我,我要我的學生們不必贏人家很多,我希望你們找到真正的自己,代償希望你們能伸能屈,希望你們尊師重道......希望大家乖巧.....希望你們大家當做一家人......希望盡我的力量給你們很多.除了舞蹈,真的好多的希望,可是,家庭環境的因素有時真的讓人很無吳哥窟力感.這幾天家長似乎開始感覺到我的勞累,因為我滿臉痘痘了,大家開始希望可以替老師分擔一些工作,謝謝你們,只要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老師ㄧ切的累都值得,ㄧ些舞展後要離開的孩子老師酒店工作希望你們要常回來喔,北安路不會再搬家了,老師大門開著就進來坐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