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 Man頭殼版DVD比起所有的超人電影.我個人最喜愛的就是酒店工作Iron Man比起蜘蛛人.他有更多的高科技感(蜘蛛人只會爬跟腕租辦公室射)比起蝙蝠俠.他的節奏明快且肢體靈活(蝙蝠俠裝太笨重)比關鍵字廣告起浩克.他的特效時在好上太多(浩克很明顯就是用畫的)比起宜蘭民宿變型金鋼.至少在打鬥時.他可以讓我清楚分辨誰是好人壞人比信用貸款起X戰警.他降低了許多無聊場景(X戰警有些段落非常悶)比起酒店工作驚奇四超人.他不會讓我看到一半睡著(還連續兩集都是)比起591忍者龜.他不會讓我走出電影院的時候怕遇到熟人雖然已經擁信用貸款有這片DVD了但前幾天在光華驚見這個頭殼版的DVD.還是忍不好房網住買下來了$680元..除了能看DVD.我還打算把這個光碟頭殼掛買房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w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